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浙江义乌:“洋街长”上街执勤

发布时间: 2017-06-25 08:03:1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龚献明

  6月23日,“市民街长”法维奥在巡街中发现因杂物占道影响市民行走后,要求店主现场整改。

  当日,来自哥伦比亚的“市民街长”法维奥在浙江义乌诚信大道执勤,巡查路面保洁、店面经营、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市民街长”是义乌市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创新,通过引入社会力量,激发群众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热情和自觉性,因部分街道外商较多,所以也邀请外商代表担任“市民街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