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亮相“浙中新一高楼”

发布时间: 2017-06-25 15:20:5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6月24日,毗邻义乌国际商贸城、高达215米的“浙中新一高楼”义乌世贸中心,迎来了一位世界级的新成员——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正式启幕。这一坐落于义乌江畔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是本土明星企业新光集团送给义乌市民的又一力作。坐拥362间48平米以上的客房和136间服务式公寓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让入住者饱览义乌江景和“丝绸之路”新起点的城市风光。

  入住酒店坐拥义乌江江景

  作为世界著名的小商品之都,义乌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高度发达的经贸使义乌成为“丝绸之路”的新起点,义乌先后开通了连接亚洲和欧洲的货运班列。

  刚刚落户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义乌CBD的核心区,处于丝路新区和金融小镇内,是义乌世贸中心商业综合体的重要部分。义乌世贸中心由一幢超高层塔楼和3幢150米超高层建筑及裙楼围合而成,拥有一线江景住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和9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楼高215米,为浙中地区第一高楼。

  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设计理念汇集文化、商务、高雅为一体,东阳木雕艺术被运用于酒店的设计元素和空间装饰之中,提升静雅而稳重的艺术品味。宽阔的大堂悬挂着一幅大气别致的山水画,浙江的山水景色为酒店带来吉庆祥和的氛围。

  酒店客房装饰典雅,362间48平米以上的客房和136间服务式公寓分布于酒店的9层至38层,城市风光尽收眼底。房间的色调自然舒适,义乌市花月季花的元素平添了优雅奢华的情调。房间配备无线网络、大理石浴室、高级办公桌和落地窗。

  酒店的套房提供96平米以上的起居空间,可欣赏旖旎的义乌江江景。套房配备蓝牙音响、咖啡机等现代设施,下榻客人可享受豪华阁礼遇,包括自助早餐、傍晚鸡尾酒、小食,和全天候供应的咖啡、果汁和汽水。

  三大主打餐厅满足各类人群

  除了客房,酒店的餐饮亦十分值得一说。

  据悉,酒店的餐饮设施将这座城市的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三个主打餐厅满足住店客人和本地客人的需求。全日制餐厅“越绣灶”提供全球缤纷美食。烹饪器皿一线陈列,砖墙和暗色木制地板为越绣灶融入时尚气息;此外,八间豪华包厢是高级商务宴请和私人亲友聚会的品味之选;“红堂”特色餐厅提供不同风格的欧美和亚洲式全日零点菜单,悬挂的玻璃灯具、裸露的天花板和黑色基调等设计元素给客人独特时尚的用餐体验,亦有临街座位可供室外用餐。

  酒店为各种类型的宴会和会议提供超过3,880平米的活动空间与设施,包括一个面积2,000平米、挑高12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容纳1,000位宾客共享盛宴。酒店拥有城中独一无二的汽车电梯,可直达宴会厅。此外,酒店还设有十一间多功能厅及会议室,配备先进设施,并有酒店的专业团队提供会务支持。

  酒店健体中心为宾客提供设备完善、装备精良的健身房、室内泳池、按摩池、蒸拿房及蒸汽房。特色水疗与中国传统哲学相结合,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和私密的水疗套房让宾客尽享身心愉悦。

  据了解,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九十多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义乌店是今年以来,第一家落户在国内三线城市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