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巡查防涝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17-06-25 15:35: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徐衎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我市遭受强降雨袭击。为了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应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正常有序供用电,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巡线保电小组,积极开展变电所、开闭所的防汛防涝排查工作。

  供电公司安排部署各供电所对所辖区域内的线路、设备进行防汛排查,重点对坑塘、河流、沟洼等易被雨水浸泡冲刷的电线杆杆基进行加固,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预防村民在电线杆周边取土;对电力线路通道下方及周边的树木进行砍伐和修剪,避免发生因风吹造成倒树砸断电线、树枝挂线短路等造成线路损坏停电;对运维站、变电站、供电所等场所的电缆沟、排水沟进行清查,发现有淤泥的,及时进行疏浚;对备用的水泵、排水管进行全面检修,确保一旦发生水涝时保障积水外排。

  同时,为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供电公司成立了防汛应急指挥中心,由相关部署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对调度、运维、配抢等班组进行协调指挥,确保发生灾害时指挥有核心、行动有大脑,协调统一对灾害区域进行抢修安排;按照应急预案,供电公司实施全天候24小时值班,巡线保电小组坚守在巡查防涝第一线,实行供电所区域互助,相邻供电所之间互联互助;备足抢修物资,抢修车24小时待命,多措并举确保我市梅雨季用电安全。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