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第九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义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25 16:18:2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张静恬

  6月24日至25日,金华市第九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宾王中学武术馆拉开大幕。来自义乌、东阳、磐安、浦江等地的7支代表队120多名武术爱好者汇聚一堂,以武会友,切磋技艺。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教育局主办,义乌市体育局、义乌市教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促进武术项目更好地普及与推广,加强各县市武术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升武术套路的竞技水平,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

  开幕式上,伴随着参赛选手与裁判员的庄严宣誓,各方代表队依次登场。随后,分组赛相继展开,选手十分卖力,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金华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金华项目设施最全、竞技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的体育盛世。此次大赛,运动员将在长拳、刀术、太极拳、棍术等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