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篮坛教父蒋兴权加入稠州男篮全新教练组

发布时间: 2017-06-25 16:22:3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张静恬

  现年77岁的前中国男篮功勋主帅蒋兴权一行日前抵达义乌,正式加入稠州男篮教练组,与全体球员进行首次见面。

  “今天见到大家非常高兴,希望共同努力,共创辉煌。”在与球员首次见面的现场,蒋兴权说出了自己对球队的殷切希望。

  据了解,由于稠州男篮主帅张博雨受邀担任中国男篮蓝队助理教练辅佐杜锋,一个月前浙江稠州男篮不得不再次重建教练团队。此前执教浙江青年队的刘维伟接过教鞭,俱乐部还将77岁的中国篮坛教父蒋兴权请出山,站在这名少帅的身后担任顾问。据悉,蒋兴权的顾问一职并非虚职,届时他将坐在教练席上给主帅刘维伟提供意见和建议。此外,教练组还包括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佐兰·马蒂奇和前浙江男篮后卫王世龙。

  蒋兴权是中国篮坛的传奇教父,多次挂帅中国男篮并率队争霸亚洲,并且在1994年带队杀入了世锦赛八强。十年前,蒋兴权接手浙江万马(浙江稠州前身),将球队从一支弱旅打造成青年近卫军,带队杀入季后赛。十年后,惦记在浙江结下的情谊,蒋兴权作出了“回家”的决定。

  虽然蒋兴权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他还特地嘱咐俱乐部不要在生活上给他搞特殊化,要求与队员同吃同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