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王新锋率队调研佛堂镇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6 11:1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6月25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率各镇街、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调研佛堂镇产业转型升级,指导开展防汛工作。

  在浙江蓝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数码喷印技术研发,数码喷印墨水、打印耗材和纺织助剂、数码印花面料生产、包装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由于企业发展迅速,原有租赁厂房已无法满足企业发展,佛堂镇在低丘缓坡盘塘区块为其落实50亩用地实施年产1000万米新型工艺面料及20000吨环保纺织墨水产业化项目,并落实专人提供项目代办服务,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项目于2016年4月15日开工,目前基本完工,6月15日企业启动厂房搬迁工作。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佛堂镇电镀整合园,园区占地40亩,总投资2.19亿元,配套2000T/D的污水处理设施和1套中水回用系统。目前园区已入驻小微企业24家,均从事饰品、小五金、拉链头和拉链配件等产品加工,整体运营已步入正轨。电镀整合园既有利于集约使用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治理成本,又可以通过打造电镀行业小微企业创业园,促进小微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此外,调研组还走访了江滨一期、义乌市新宏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威特电梯有限公司、佛堂智创园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王新锋在调研中指出,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推进低小散乱整治工作,做到倒逼与引导结合,堵疏结合,引导“低小散”企业向中小微产业园集聚。他强调,各镇街要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强化政策保障,做到高效精准服务;要认真梳理辖区内低效企业,实施有效的淘汰机制,盘活工业用地;要发挥政府的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扶持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区域产业生态链;要大力扶持平台建设,提前谋划,主动对接专业服务机构,强化专业管理;要积极拓展资源空间,实现行业间的集聚,整合资源降低企业成本。

  同时,王新锋还就佛堂镇防汛工作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做好充足准备,按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排查隐患、加强巡逻,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