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践行红船精神,服务有机更新”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6-26 20:2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见习记者张金蓉通讯员陈皓)引导征收户有序进场、整理复印签约资料、车辆引导、搬运材料……6月25日上午,一群身穿红马甲的青年突击队出现在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现场,将便民服务提供给每一个前来签约的征收户。

  义乌市向阳下片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工作于6月25日正式启动,团义乌市委全体机关团干和30名青年志愿者在签约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队员们分工明确,耐心仔细,将微笑服务进行到底。

  据悉,城市有机更新是当前义乌市委市政府现阶段的中心工作之一,有机更新工作开展以来,团义乌市委积极指导稠城街道团委组建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城市有机更新青年突击队”。队伍一经成立,就在第一时间投入了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当中,成为其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从入户征询,到征收方案意见征询、评估公司选择、入户评估,青年突击队员们参与了每一环节的工作。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志愿服务当日超过14小时服务时间,志愿者们助力城市有机更新交出了一份迅速、优异的答卷。5天时间意愿征询同意率破90%,5天时间选出评估机构,20天时间入户评估率达到99%,10天时间首批意愿签约意愿报名完成2444户,这些成绩足以说明青年突击队在该区块有机更新工作中真正发挥了“青年铁军”的参与与协助作用。此外,这支队伍还自发组织政策宣传,开展了留住老屋记忆、小记者走进有机更新等活动,让更对市民了解、感受这项惠及民生的大事。

  城市有机更新志愿服务充分激发了团员青年战斗力,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深入贯彻并践行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红船精神”,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