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提素养、抓整治 巾帼队伍助力美丽义乌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28 18:3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今天(6月28日)上午,义乌市“三勇三新巾帼心向党”女性素养提升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三星级以上美丽乡村培育村妇联主席及维权志愿者12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义乌市妇联围绕村级妇联的具体工作、如何做好妇女工作进行了布署,强调各镇(街道)、村(居)社区妇联在当前阶段要高度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织妇女群众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庭院、平安义乌建设的相关工作,使全市小城镇面貌持续有所改观。

  本次培训,开设妇联维权知识培训、庭院美化常识、基层妇联业务知识培训等课程,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及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为学员们授课。

  “巾帼志愿者和妇联执委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我们要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江东街道妇联主席孙庆仙从事妇联工作已有10余年,她表示,妇女队伍正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新力量,她们都认真投入并发动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主动投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市妇联主席吴丹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让新上任的村级妇联主席明确妇联工作任务,提升业务能力。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具体目标和任务,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争做参与者、做好宣传者、勇做监督者,积极加入“美丽义乌巾帼先行”志愿队伍当中,为提升义乌形象、改善生活品质贡献巾帼力量。据悉,培训班将于明天(6月29日)前往浦江进行美丽庭院创建现场教学课程,从优秀范例中学习建设经验,取长补短,助力美丽义乌建设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