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稠江街道集中大党课:践行“三勇三新” 争当发展表率

发布时间: 2017-06-29 21:0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扎实推进“七一大党课”活动。今天(6月29日)下午三点,义乌市稠江街道召开“践行‘三勇三新’争当发展表率”集中大党课,各村居、社区党组织成员、去年以来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到会听课。

  街道老党员俞献民为全体新党员讲党课,他生动地讲述了义乌“鸡毛换糖”的故事,希望“鸡毛”故乡能全力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新党员代表结合“两学一做”和全市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作发言,表示接下来会汲取前行力量,努力争创新业绩。随后,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农村党组织成员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检查视频,学习建设美丽乡村的经验。

  “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要做带头作用,承担起党员责任,新党员要始终如一,不能入党了,就忘记了入党申请时的誓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贵伦如是说。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显著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回去后要按照党课要求,抓紧落实好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实际行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