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邮票七一首发

发布时间: 2017-06-29 21:1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龙腾香江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记者从义乌市邮政局获悉,《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将于7月1日发行,纪念邮票一套3枚,图案内容分别为:龙腾香江、特区新颜、紫荆追梦。

特区新颜

  全套邮票面值为3.90元,龙腾香江和特区新颜售价为1.2元,紫荆追梦售价为1.5元。另发行与香港邮政共同印制的同题材邮票小全张1枚,内含中国邮政邮票3枚,香港邮政邮票1枚。小全张整张规格:110×150毫米。小全张邮折售价12.80元。

紫荆追梦

  该套邮票由中国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设计,运用富有透视感与深度感的构图和精緻简练的标誌性建筑,描绘出了香港独特的魅力与个性。第一图龙腾香江描绘了香港会展中心前飘扬的国旗、区旗和香港各界群众的欢庆场景。第二图特区新颜描绘了香港特区政府总部、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元创方、九龙塘创新中心四个代表建筑。第三图紫荆追梦描绘了交易广场大楼、香港机场、环球贸易广场和谐兴旺的景象。

小全张

  自7月1日起,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义乌集邮公司买到这套纪念邮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