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精品婺剧《乌孝词》演出一周 2500张门票免费送

发布时间: 2017-07-05 14:1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乌孝词》演出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7月5日)上午,记者从义乌市婺剧传承保护中心获悉,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资助项目婺剧《乌孝词》惠民演出周于今日(7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连续一周,义乌剧院将上演精彩好戏。

  本次演出以公演和专场演出相结合、白天场和夜场现结合的演出形式,每场演出时长两小时左右,公演每天安排门票500张,市民可在义乌剧院免费领取并观看,领完为止。其中,设7日、8日两场为环卫工人专场演出,不对公众开放。

  《乌孝词》演出资料图

  据悉,婺剧《乌孝词》以“孝子颜乌”为题材,充分挖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歌颂其“以孝传家,仁爱待人”的美好品德,展现“百善孝为先的最美精神”。通过舞台呈现,让“孝义”这张文化名片被更多人所熟知,让更多人到“孝义之都”义乌寻孝问义。

  义乌市婺剧传承保护中心主任金伟忠表示,《乌孝词》公演活动是惠民演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发挥公共文化设施作用,满足广大戏迷观众看戏需求。

《乌孝词》演出资料图

  义乌戏迷请收好:

  领票地点:义乌剧院(车站路1号)

  领票时间:7月5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注:每人限领两张)

  演出安排:7月5日-6日19:15

  7月7日-8日19:15(环卫工人专场)

  7月9日-11日14:0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