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省节能减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06 09:46: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具体部署今年下半年的节能减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结合义乌市具体情况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节能减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准确把握我省节能减排工作的形势,算好“目标进度、发展空间、生态承载”三本细账,把节能减排作为建设“美丽浙江”实现更近一步、更快一步发展的重要内容。一要增大“控”的强度,切实扭转能耗、污染物排放增长过快的趋势,严控目标不突破,严格落实能评、环评审查要求,切实落实新上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用能排污平衡制度;二要加强“管”的力度,切实挖掘节能减排潜力,抓好重点地区节能减排工作,深挖重点领域节能减排潜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三要拓展“改”的深度,切实激发节能减排活力,全面推行区域能评和环评改革,履行好改革措施落地和节能减排目标完成的双重责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