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学前教育又一个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06: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龚琴娟

  日前,省教育厅举行贯彻《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学习解读视频会议,义乌市教育局、规划局、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编委办、人力社保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委、环保局、公安局、交通局、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据悉,该条例于5月26日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9月1日起施行。《条例》分总则、幼儿园规划与建设、幼儿园设立、幼儿园工作人员、保育与教育、保障与扶持、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计九章五十八条。

  近年来,我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把发展学前教育、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列入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也都出台一系列发展学前教育的政策举措,开展了一系列发展学前教育的重大项目,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性发展,着力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