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清查高空隐患 第一块高空广告牌就要拆一个月

发布时间: 2017-07-11 15:0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刘晶婷

  中国义乌网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刘晶婷)入夏后,义乌市气温逐渐走高,为避免高温、大风及暴雨等突发天气对高空广告产生冲击,产生安全隐患。七月以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维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行动,在拆除高空广告、屋顶违法建筑等方面展开行动。日前,执法局稠城大队对雪峰银座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06年的时候,雪峰银座28楼楼顶设置了一处呈U字形、围绕顶楼三面的高空广告。据测量,这块广告牌高十多米,长八十多米,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工程量浩大,光安装就耗费了半年时间。广告设置审批期限过后,设置单位并未进行续批,广告服务公司也未再进行修缮维护。近百米的高度,安装和拆除都须耗费大量的时间及人力,因此迟迟未能进行拆除。

  据雪峰银座物业管理人员介绍,该处屋顶设置的高空广告已多年未经修缮维护,广告灯杆及版面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在高温天气下屡屡发出爆裂的声音。对此,执法队员同雪峰银座物业管理人员商议了拆除计划。

  拆除工作开始后,现场高空作业人员首先系上安全绳索对广告牌上安装的灯管、塑料板进行拆除,在零部件拆除完毕后,再进一步着手拆除大型钢架结构。据了解,这块大型高空广告牌拆除时间将长达一个月之久。

  执法局稠城大队的队员说,这是义乌市首例拆除大型高空广告牌行动,在之后的行动中,执法局将进一步关注高空广告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