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找准定位抢抓机遇 发展特色深化改革 推进义乌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 2017-07-13 22:5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7月13日讯(记者 罗德慧)7月13日晚,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来义乌调研时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十分关心支持义乌工作,近期多位省领导来义乌调研,督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义乌的高度重视。全市上下要格外珍惜省领导重视支持义乌的机遇,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车俊同志的重要批示和袁家军同志来义调研的重要讲话相结合。要把握上级领导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提升发展站位,对照要求,明确方向,结合义乌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贯彻落实好省领导讲话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专题学习、深入研讨,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

  会议强调,要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强扛旗意识,勇立改革发展潮头,不断丰富“无中生有、莫名其妙、点石成金”的“义乌经验”内涵,让世界“小商品之都”在开放发展中更加大放异彩。要把义乌改革开放放到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加快规划建设国际贸易改革试验区,持续做强义新欧、义甬舟两大开放大通道,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战略枢纽和重要线路,持续做强优势特色,引领义乌发展。要深化经济转型,放大“市场+制造”优势,巩固提升传统市场优势,培育壮大先进制造等新动能,为转型升级持续注入澎湃动力。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机遇,加快市场创新发展和实业振兴,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要深化环境整治,牢牢抓住区域发展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围绕打造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目标,抢抓机遇、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坚持破立结合,深化城市设计和有机更新,打造现代化都市。

  会议强调,义乌是经济强市,也要成为党建强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打造新时期“戚家军”“义乌兵”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贯彻省委人才强市战略,落实好人才新政,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政策环境、创业环境、服务环境,吸引八方人才,推进创业创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