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第二季度社区文明创建竞赛考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55: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创建办(文明办)获悉,该办日前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第二季度社区文明创建竞赛考评结果出炉,同时公布了三个被挂牌整治的社区名单。

  据悉,7月6~7日,义乌市创建办(文明办)会同民政局、商务局、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国资委、旅展委等六个部门对城区39个社区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社区文明创建竞赛考评,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单位记者参与考评和监督。考评通过街道月度考评、分组实地走访考核等方式,对参评的39个社区进行星级排名。

  7月11日,义乌第二季度社区文明创建竞赛考评结果正式公布。其中,锦都社区、绣湖社区、福田社区分列本次考评的前三名,而高新社区、东洲社区、幸福社区则成为倒数三名,并被列入第二季度社区综合环境挂牌整治名单。

  义乌市创建办(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从考评结果看,义乌全市各社区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重整治“脏乱差”,大力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各专项整治活动,推进基础设施改造和城市绿化工作,环境卫生和社区秩序明显改善。但同时也存在创建工作进展不平衡、个别社区管理水平较差等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