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2017义乌装博会11月举行 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7-14 15:3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张金蓉)为积极做好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各项工作,今天(7月14日)上午,义乌召开装博会组委会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展会各方面准备工作。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现代装备制造业,加快推进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全省开放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3-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7义乌装博会将以国家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围绕“智能、绿色、环保”的主题,顺应“互联网+”趋势,重点展示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装备,为装备制造业开拓市场服务,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服务,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本届装博会将设置展览展示、贸易洽谈、会议论坛3大板块,规划设立人工智能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区、通用机械及零部件展区、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展区、节能环保展区、印刷包装及塑料机械展区、仓储物流设备展区等8大展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义乌)“人工智能引领产业改革”高峰论坛、“工业4.0与中国智能制造”中德企业合作交流活动、“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展”、央企采洽会、境外采购商专场洽谈会等配套活动,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大力提升展览经贸成效。

  此外,中国(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拟在装博会期间同期举办,围绕“智能、开放、共享”的主题,旨在展示浙江乃至全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最高水平,探索出一条人工智能成就辐射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途径。

  王新锋指出,下一步,围绕11月23日展会开幕时间,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主动继续做好装博会、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保障展会顺利进行,为展会参展商、采购商提供更专业周到的展览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