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王新锋:营造义乌“双创氛围” 提升“创新创业”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7-18 17:2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吴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义乌举办。这是一个集中展示高水平项目和人才的大平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7月17日,在总决赛前一晚,义乌市副市长王新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了这次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我们特别欢迎创新创业大赛来到义乌。”

  近年来,义乌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业创新、草根创业创新、大众创业创新在义乌蔚然成风。

  “举办这样的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进一步营造义乌浓厚的‘双创’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义乌‘创新创业’品牌,同时,也有利于宣传义乌形象。”在问及承办创新创业大赛对义乌的意义时,王新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目前,义乌以时尚、信息、健康和装备四大战略产业为重点,积极发展新经济,招大引强,厚值新动能。培育光源科技小镇、绿色动力小镇、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以及食品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在新材料产业方面,义乌正在积极打造新材料小镇项目。”王新锋对目前义乌产业布局以及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在对优秀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优惠的落地扶持政策方面,王新锋向记者介绍了《关于进一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更高质量就业的实施意见》,更是着重介绍了6月份发布的人才新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