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全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 义乌代表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31:0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马璇

  7月21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全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在宁波北仑吉利汽车生产基地举行。义乌“中欧班列”起点护航先锋队作为全省三支代表团队之一,进行了风采展示和青春故事分享。

  据悉,自团省委启动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以后,义乌市各级团组织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中心工作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开展各类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涌现了一批像义乌“中欧班列”起点护航先锋队等实绩突出且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团队。

  义乌“中欧班列”起点护航先锋队用“义”开拓大通道,凭心铸就通“欧”路。去年12月先锋队接到文化部紧急通知,要求“义新欧”中欧班列全力做好德国音乐剧《莫扎特》的乐器运送工作,十几个集装箱的乐器要在12天内从万里之外的德国送达上海。这是一场和时间的赛跑,其中运营部的队员们一边紧急协调沿线国家做好通关,一边全力协调国内海关,确保国内顺利转关,乐器终于如期而至。

  据统计,截至目前,“中欧班列”已经往返运行200余次,运送1.6万多个标箱,集聚了长三角、珠三角货源,把2000多种“中国制造”的商品送达沿线国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