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的云端北山即将架起“云端天桥”

发布时间: 2017-07-25 14:1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记者 蒋守洋)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有没有觉得很熟悉?是的,这说的就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玻璃桥。不过这座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玻璃桥离义乌好远啊。

效果图

  再过不久,想去体验玻璃栈道的义乌人就不一定要去张家界啦,在咱义乌市内也可以让你过足瘾。

施工现场

  大陈镇北山村,这里地处义乌最北部,毗邻诸暨市,海拔600余米,距市区约35公里,有农户89户,共191人。全村四周群山环抱,古树婆娑,竹浪滚滚,叠嶂映彩。晴时山风送爽,雨时烟雾缭绕,春天山花浪漫,夏天凉爽宜人,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雪山情趣,犹如人间仙境。有着“云端北山”之称。

  接下来,这个云端上的小山村,即将有一座“云端天桥”。

  记者从大陈镇了解到,北山村的玻璃吊桥已经开工,目前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这座“云端天桥”投资800万元,横跨两座青山竹海的天之谷,高度距山谷底部地面约100米,相当于30层楼的高度,全桥总长220米左右。

效果图

  根据计划,这座玻璃吊桥预计于今年国庆节试运行。

  近年来,北山村利用其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开发农家乐。在游人感受大自然的秀丽和红色文化的神圣的同时,也能品尝正宗的农家小菜,感受农家文化的乐趣。俨然也成为义乌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之一。在北山村的山顶,登上后可看到诸暨、义乌、浦江三地的风光。

效果图

  目前,北山村旅游旺季游客每天突破3000人次,2015年全年客流量突破35万人次,2015年全年仅营业收入突破700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