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聚焦宁琼全域旅游新格局建设 “沙与海的对话”在宁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2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宁夏7月25日讯(特派记者 刘羽生)今天(7月25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沙与海的对话”活动在宁夏·沙坡头景区隆重召开,开启了沙漠旅游资源与海洋旅游资源优势互补的全新旅游格局。

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周久才致辞 新华社 周懿 摄

  会上,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周久才及宁夏区旅游委主任徐晓平、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发表致辞,介绍我国全域旅游建设现状,阐释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性及两省区合作的优势。并通过一系列对话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两地旅游合作契机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与海南三亚南山文化景区、宁夏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互相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将在未来的景区发展中互相推介宣传、互送客源,为游客带来更深层次的沙漠、海洋体验。“沙与海的对话”活动的举办,将全面提升两地旅游发展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对于两省区旅游企业、景区、旅行社等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互推作用,对于两省旅游建设具有重要的社会和经济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