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男子48万元买新车却以18万元卖出 原来是骗局

发布时间: 2017-07-26 18:5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叶超磊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叶超磊)花48万元买来新车,然后马上再以18万元的价格卖掉,谁会干这么愚蠢的事情呢?近日,义乌警方还真抓到了这样一个人。

  吴阿姨是义乌本地人,手头有点闲钱,就想着投资做点生意。几个月前,吴阿姨的干儿子胡某得知后,就给她介绍了一个“赚钱”的业务。胡某表示,他手上有天津港爆炸事件之后的事故车货源,现在有人愿意收购两辆车,基本上已经谈妥价格,只需要吴阿姨帮忙垫付一下本金。

交易记录

  “一辆车我以48万元买进来,然后58万元卖出去,中间就赚10万元的差价。”胡某说,事成之后,两辆车的差价他跟吴阿姨平分。转个手就能赚一笔钱,吴阿姨听了后很心动,马上同意俩人合作。此后,吴阿姨就跟吴某来到一家4S店,拿出钱购买了两辆单价48万元的轿车。

  但是让吴阿姨没想到的是,胡某拿到车后,并不是以58万元的价格销售,最终的成交价只有18万元。即使是想第一时间将新车脱手,可将价值48万元的新车只卖18万元,胡某的做法还是令人难以理解。

  经过调查,义乌警方发现这其实是一个骗局。原来,之前胡某通过微信,发布了一则卖车广告。

  根据胡某微信内容显示,他广告里说自己手上有一批事故车货源,只要18万元就可以买到市值72万价格的车。广告发出去后,胡某收取了多人的订金,每一笔的金额都在1万元到2万元之间。而这次48万元一辆买来的新车就是卖给了交过订金又催得紧的客户。

  经过调查,胡某是金华人,在义乌从事放债生意多年,可他自身又没多少资金,于是就到处借钱,用来放债、还债,拆东墙补西墙。“外面欠了不少钱,别人来逼债,我就想到了这个方法,卖出去的钱至少我可以拿来还债,应付一段时间。”

  据了解,此次卖车所得的36万元钱就被他用在了还债上面。目前,胡某已经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