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今年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开始 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18时

发布时间: 2017-07-27 09:39: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邓海兵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邓海兵)昨日(7月26日)从市征兵办获悉,2017年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有志于绿色军营、符合条件的义乌女青年,可以积极行动起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5日18时。

  据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女兵一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征集对象为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本人自愿的,也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女青年入伍。政治条件和体格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应征青年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

  女兵征集以省或地市为单位集中组织,从8月6日起,兵役机关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初选预征对象花名册,按照初审初检、体格检查、综合素质考评、政治考核等程序组织实施。报名截止后,教育部学生信息数据库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高考相对分数,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6倍征集任务数的女青年为初选预征对象。

  此外,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或同胞姐妹及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优先征集。优先征集对象未确定为网上初选预征对象的,经省级征兵办公室审核属实的,列入初选预征对象。优先征集对象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合格的,应当优先批准入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