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科学调度保供电 市领导慰问一线电力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7 18:1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7月25日,义乌市领导盛秋平、倪建均、王新锋、彭爱华等实地走访义乌供电公司、供电控制调控中心,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在保障供电一线的电力工作人员。 

  入夏以来,义乌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节节攀升。25日13:20义乌电网最高负荷188.65万千瓦,同比增加11.12%,第八天创历史新高。义乌供电公司广大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仍坚守工作岗位,奔波于施工、抢修现场,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电网建设、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截至目前,义乌电网已安全运行5474天。

    盛秋平详细了解了义乌电网建设、电网运行以及夏季保障供电等工作情况,对义乌供电系统干部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民的正常生活用电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他希望,义乌供电公司再接再厉、强化措施,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原则,科学合理调度,有效保障市民平安度夏,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为义乌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