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届“双创周”活动在北京义创空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28 16:1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创空间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7月24日,为期一周的义乌首届“双创周”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创业创新、助推转型”主题,共设“双创大赛”、“展示交流”、“培训辅导”、“就业招聘”、“关联活动”等五大板块22场活动,其中义创空间-(北京)小样青年社区(以下简称义创空间)作为本次双创周的北京分会场,共承办三场活动。

  7月19日,“展示交流”板块中的科技沙龙率先在义创空间隆重登场,入驻企业微课帮CEO刘海峰携全体员工鼎力助阵,他们带来了公司的最新产品与大家分享。活动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观众,通过体验产品、聆听专业化讲解以及参加座谈交流的方式,使观众对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同样吸引众人目光的还有展示交流板块中的“AR/MR论坛”。20日下午,极乐MR的创始人许志杰带来了VR、AR、MR等体验设备,活动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大家纷纷前来体验,各种难得一见的设备更是搏得观众一致好评。戴上VR眼镜,投入到虚拟世界中,置身于各种精彩的游戏里,感受畅快,别有一番趣味。

  “培训辅导”活动也必不可少,闯先生母婴童UP加速营于21-23日在义创空间路演厅进行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数位顶级投资人和母婴行业的大咖,各位嘉宾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解以及自己在行业中的经验分享,为营员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在三天的培训活动中,嘉宾与营员们产生了激情碰撞。营员们对于自身的不足,通过嘉宾指导,找到了前进方向;对于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几天的交流学习,也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义创空间是义乌市和小样青年社区联合打造的“义乌市在京的创业孵化载体”,依托北京地区丰富的创业资源和义乌的特色创业优势,通过打造“创业孵化、资源对接、宣传展示”三大功能,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场所和创业服务。

  本次双创周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且有效地促进了创业项目更好的了解义乌。通过双创周以及未来的各种活动,可以更加有效地提升京义互动效果,真正做到了让科技打通空间,让科技聚集人才,让科技链接企业,让科技催化资源。双创周只是一个开始,随着京义两地工作的不断推进,科技企业的逐渐聚集,必定会对义乌优化经济结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到决定性作用,形成义乌经济持续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

  “双创”的成功离不开创业者的参与,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环境能够更快的促进“双创”工作。义创空间将紧密结合义乌市的“双创”工作,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义创空间的功能,把“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