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全新法拉利发生事故 系拍剧操作不当所致

发布时间: 2017-07-30 10:1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7月29日下午6点10分左右,义乌城西街道官清畈附近,一辆全新、尚未上牌的法拉利跑车发生事故,车头严重受损,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法拉利是义乌一自制剧团队的拍剧用车,今年6月份刚从黑龙江购进,但由于上牌过程不顺利,目前仅有一张浙A的临牌,车辆价值在300万元到400万元之间。

  事发时,该团队正在义乌官清畈通港路附近拍剧,由于该法拉利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高速撞向停在一旁的两辆大巴,三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法拉利车内气囊全部弹出。

  据处理该事故的民警介绍,法拉利的车损在30万元以上。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无论是剧组或自制剧团队,在拍摄过程中,免不了引起附近市民围观。一旦需要在道路上进行拍摄,务必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做好安保维护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