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明显降温!台风“纳沙”今晨福建登陆 义乌局部将迎大雨

发布时间: 2017-07-30 10:13: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7月30日)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从市气象台获得最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今天(30日)早晨6点钟前后在福建省福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975百帕。

  同时,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今天5时中心位置在距离闽粤交界南偏东方向约445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预计"海棠"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今天20时前后将擦过台湾西南部沿海,于明天(31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中北部沿海登陆。

  好消息!在“藤原效应”(俗称“双台风效应”)的影响下,今天夜间,两个台风有望合体,同呼吸共进退,给义乌带来的福利就是,终于要降!温!降!雨!啦!

  7月30日00时至12时雨量分布图(单位:毫米)

  从昨天夜里12时开始,义乌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小阵雨天气。截至今日12时,过去12小时义乌面雨量0.5毫米,其中最大出现在稠城街道绣湖站1.8毫米。

  受"纳沙"外围环流影响,预计今天义乌的天气将以多云到阴为主,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高温度将降至32至33℃。

  台风总是“来匆匆、去匆匆”。从8月2日开始,两个台风会像中了“化骨绵掌”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么,高温还会再回来吗?

  义乌市气象局肯定地回答:一定会回来的!所以,赶紧享受眼下的“清凉”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