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军民一家亲 畅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 2017-07-31 08:4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龚 艳 傅柏琳 龚盈盈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 龚艳 傅柏琳 龚盈盈 吴峰宇)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分路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军地双方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

  7月25日,市领导盛秋平、倪建均、彭爱华来到市人武部、预备役道桥营、海关武警、市消防支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与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盛秋平说,义乌贯有军民融合的优良传统,前有戚继光率义乌兵奋勇抗倭,后有义乌八大队、坚勇大队热血抗日。在新的发展时期,义乌积极开展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扩大开放,在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城市面貌等方面都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这些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全体官兵对义乌市各项中心工作给予有力的支持,为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努力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关心、支持义乌发展,用实际行动参与义乌经济社会建设,为打造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和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做出新贡献。

  7月25日,带着义乌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领导林毅、季金甫、朱有清一行专程走访东航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林毅向部队官兵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东航部队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在口岸开放、机场扩建、飞行保障、国防教育、抢险救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义乌改革转型。特别是义乌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实施以来,东航部队非常重视,工程总体推进顺利,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林毅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义乌将一如既往地服务部队,积极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部队首长对义乌全力支持和关心东航部队发展表示感谢,并对义乌市在改革发展、产业转型、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部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月27日,市领导陈秀仙、倪建均带队走访慰问市军干所、义乌场站、边防检查站,亲切看望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向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表示,义乌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义乌素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好传统,为部队提高战斗力创造良好的环境。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军地双方联系,做好双拥工作,不断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广大官兵和老干部们做好服务,解决好后顾之忧。

  7月27日,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一行先后来到武警一中队、武警市中队以及草大坪雷达连走访慰问。在武警一中队和市中队,葛国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对义乌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在海拔800多米的草大坪雷达连,她高度赞扬雷达连官兵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下,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忠于职守,默默为国防建设奉献的精神。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7月28日下午,市领导斯建民、詹肖冰带队前往金华,慰问金华预备役工兵团、驻金某部、武警金华市支队、金华雷训基地、金华市消防支队、金华军分区部队官兵,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简要介绍今年上半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由衷感谢部队官兵们对义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地方建设。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义乌市委市政府为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义乌的繁荣发展。

  7月27日,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带队赶赴上海慰问海航某部,向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诚挚问候。季金甫代表市四套班子及全市人民感谢部队多年来为义乌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改革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再上新台阶,在义乌机场飞行区改造以及国际、国内航线开发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让双拥之花结出丰硕成果,而义乌将继续做好部队的后勤保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部队首长表示,一直以来,义乌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