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有非法游乐设施隐患存 苏溪多部门联合取缔

发布时间: 2017-08-01 17:2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虞旺趣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通讯员 虞旺趣)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苏溪大队联合苏溪镇创建办、苏溪镇城管大队开展了钻石广场儿童游乐设施整治规范行动,取缔9家非法经营儿童游乐设施的摊贩,并暂扣充气城堡、钓鱼池、蹦蹦床等游乐设施。

  城市广场不仅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市民休憩、观赏、健身的好去处,因人流量密集,部分商家瞄准广场的“高人气”,擅自将儿童游乐设施搬进广场做起生意,这既影响了市容市貌,同时,这些简易的非法儿童游乐设施成本低廉,基本属于三无产品,且未配套相应的安全防护设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些游乐摊贩都是于夜间在广场上进行占道经营的,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实行错时执法工作模式,组织执法人员于夜间开展集中取缔广场内无照经营整治活动,确保执法工作不断档。为巩固整治成果,该大队将加大定岗巡查与突击整治的力度,通过错时执法、周末执法模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还市民朋友绿色的休闲广场环境。

  同时,执法人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带儿童游玩时应该选择卫生条件好、有安全保障的游乐场所,儿童游乐时家长要全程陪护,避免发生意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