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签发首份电子版的肯尼亚PVoC业务证书

发布时间: 2017-08-02 08:50:0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陈秀玲

  8月1日,记者从义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中国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义乌公司于7月25日,为出口肯尼亚的客户签发出第一份电子版的CoC(产品符合性验证)证书,同时也在进一步关注和跟进客户使用电子证书的清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5月1日,肯尼亚标准局(KEBS)通知将不再使用纸质版CoC证书清关,改为依据检验机构传输的证书信息及系统上的电子证书扫描件为依据进行清关。在各方面的努力下,中国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系统设置,为电子证书的签发做好了准备工作。

  目前,电子CoC证书还在试运行阶段,但电子证书的推广将会是一个大趋势,既节省费用,又能高效安全地进行数据传输,也是顺应正在推广的无纸化办公的要求。

  此外,为加大监管力度,提高进口货物质量,肯尼亚标准局已多次更新检验要求和规范,同时多次强调对于ROUTE A(一种出运方式,需要批批查验)项下整柜出运的货物必须在出口国执行监装封箱,未执行监装的,货物到港后执行100%查验。

  就此,中国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义乌公司提醒广大客户,从中国和阿联酋出口到肯尼亚的ROUTE A整柜货物必须执行监装及封箱。检验机构会评估货物的数量和体积来决定是否为整柜出运,而不是依据出口商的申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