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多部门联合举办“联合国”消防互动party

发布时间: 2017-08-02 19:4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文青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文青) “中国的消防是very good。有事打119出警迅速,在中国义乌经商、生活很安心。”8月2日,义乌消防支队联合安监局、北苑消防工作站在北苑消防教育馆举办“联合国”消防互动party。来自约旦,也门,俄罗斯等20余国的50余名外商代表、留学生代表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消防知识讲座,并实地参观了消防教育馆。

来自俄罗斯的两名代表正在学习消防知识
 
培训人员正在讲解电动车消防知识
 
培训人员正在播放消防视频小短片

  针对夏季火灾特点,培训人员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液化气使用及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发放了消防宣传手册。

  培训人员正在为外商代表讲解灭火毯

  “这个是灭火毯,适合在厨房常备,能有效扑灭油锅初期火灾。”在互动体验环节,培训人员认真的为大家讲解出租房厨房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等常见的消防知识,受到大家的喜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