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惊险!义乌一司机闯红灯致两货车相撞,车上还有小孩……

发布时间: 2017-08-07 15:3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8月6日下午15时51分许,义乌五洲大道与杨横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五菱货车与一辆跃进货车相撞,五菱货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勘察。“当时东西方向信号灯也是直行绿灯,五菱货车躲避不及,在路口中心偏北处与跃进货车相撞,由于当时撞击比较猛烈,导致五菱货车驾驶人膝盖、头部也有受伤,车内的一名小孩子也受了点伤。”义亭交警中队民警介绍。

  “由于路口监控良好,正好还原了事发时北向南行驶的五菱货车闯红灯的瞬间。监控显示,路口信号灯已变为红色,但是这辆向南的货车,丝毫没有减速,而是直接冲了过去。东西向的跃进货车躲闪不及,两车直接撞在了一起。”结果造成双方车辆都严重受损,跃进货车驾驶人随即拨打电话报警。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调查中,将综合所有证据后对事故相关责任进行认定。

  这起事故中,虽然闯红灯的五菱货车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两辆车在遇路口时,都没有进行减速,也是悲剧发生的一大原因。为此,交警提醒,这起交通事故,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除了行人车辆必须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信号灯指示外,驾驶人也需提高礼让意识,在行经人行横道时,做到减速、观察,确保安全方可通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