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民主路的这26个监控哪里来的? 它们将和1200个监控组成监控云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8-07 19:5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记者 吴杰)在7月21日的时候,郑女士的车停在在义乌民主路时被撞了一个洞,郑女士前往稠城派出所申请查看监控,却发现治安监控正好被树枝挡住,无法查看到自己的车子。在无奈的时候,她发现周边店面招牌下装满了监控,在想查看监控时,发现民主路上的26个监控竟然无处查看。

  在之后的调查中,记者联系了下车门社区、稠城派出所、社投集团等,都没有得到监控的相关的使用以及安装信息。后来,记者了解到监控是电信公司安装的。

  经过多方查证,记者得知,这批监控目前还处于前期的调试状态。电信公司安装人员表示,民主路上的这些监控是去年七八月份稠城街道委托电信公司安装、运营的,前阵子,这些监控因为欠费暂时停止运营。

  稠城街道城市改造办主任朱庆文告诉记者:“前期街道安装这些监控的目的是为了监控民主路的外立面改造工程,保障改造工程中的施工安全与周围的治安安全。因为在外立面改造工程中,临街店面和住户的防盗窗以及防盗门都被拆除了,周围的居民向我们提出这方面的需求,所以我们就安装了这些监控。这些监控暂时接在电信公司一年时间,并委托电信公司对其进行维护。”

  而市民关心的民主路上的这些监控,很快就能作为街道治安监控的一部分重新投入使用了。稠城街道城改办的李拥庄向记者详细解释了目前稠城街道在推进治安监控加密工程:“为了推进平安义乌的建设,义乌市政法委向街道提出要求,将街道内的监控进行统一管理,纳入统一的监控系统当中,同时提升辖区内监控密度。而民主路上的这些监控将也将会是其中的一部分。”

  据了解,目前,稠城派出所监控云平台已经有监控400余个,到今年年底,稠城街道辖区内将会有1200个监控,接入监控云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