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半挂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男子被带出十几米远

发布时间: 2017-08-10 17: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8月10日早上5点42分,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义乌市环城南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半挂大货车与二轮电瓶车相碰撞的交通事故,骑电瓶车男子伤势严重。

  接到报警后,中队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在事发路口设置警戒线,电话联系救护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半挂车挂着安徽牌照,左后轮地上,留有一摊新鲜血迹,距离二三米处有一辆电瓶车翻倒在地,不远处还有一只头盔及一些散落在地的电瓶车零部件,可见事发当时的撞击程度。大货车后面留有一条约三四十米长的刹车印迹。

  “当时,我骑着一辆电瓶车沿着黎明湖路由东向西行驶,在途经环城南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时,骑在我前面的一辆电瓶车与环城南路由北向南快速驶来的一辆半挂大货车拦腰相撞,电瓶车当即撞倒在地,骑车男子也被大货车带出大约十几米远的距离。看样子男子伤的不轻,我连忙拨打报警电话。”现场目击者符先生说。

  经初步调查,受伤男子姓罗,江西人;肇事大货车驾驶人姓余,安徽人。

  据了解,伤者罗某目前伤势严重,胸、肺部多脏器损伤,骨盆粉碎性骨折,血压也很低,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路口如“虎口”。为此,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途经交叉路口时切记“一慢二看三通过”,尤其是在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更需谨慎慢行,以确保交通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