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外国人在义乌>外国人过中国节 正文

数百留学生义乌工商学院过中秋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0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9月29日讯(记者 蒋守洋)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佳节。如今,数百位留学生从遥远的异国他乡、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义乌工商学院,与该校近万名学子同学习、共生活。

  9月29日下午,义乌工商学院师生共同举办了与外国留学生的中秋联欢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少留学生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照分享。

  联欢活动在伊朗和摩洛哥同学的劲舞中开场,随后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数十位留学生相继上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甜蜜蜜》、《朋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中国歌曲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演绎地别有风格,多国舞蹈也充满异域风情,中国的同学们也为大家献上了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古筝、诗歌吟颂等表演。

  据了解,义乌工商学院自2007年起招收外国留学生,已成功培养了来自五大洲70多个国家4000余名留学生。今年上半年,该校共有738名在校留学生。据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的《2015上半年浙江高校留学生人数前十位排名》,义乌工商学院留学生总数排名全省所有高校第七,留学生规模在省内同类高校名列第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