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深化认识找准问题 拉高标杆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7-08-11 21:52: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8月11日)下午,义乌召开全市半年度攻坚竞赛及经济社会落后指标责任单位公开约谈会,市领导盛秋平、陈小忠、朱有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份攻坚竞赛综合排名及1-6月金华市经济社会落后指标有关情况,上溪镇、苏溪镇、农林局、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发改委、经信委、金融办等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并做了表态发言。

  盛秋平指出,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对义乌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既为义乌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也给义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约谈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问题,拉高标杆,学习周边县市区、省内外先发发达地区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改进工作方式,敢于攻坚,敢向困难叫板,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盛秋平强调,约谈的目的是为了一起找出不足、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争取在接下来的攻坚竞赛中和金华的考核通报中迎头赶上,争先晋位,实现后来者居上。各约谈单位要找准症结所在,明确工作目标,精准谋划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有的放矢提升工作水平,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和要素倾斜。各约谈单位负责人要把攻坚竞赛和落后争先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攻坚竞赛和落后争先工作与各项日常工作协调开展,共同推动全市的经济社会工作走在前列。

  盛秋平强调,各约谈单位要以约谈会为鞭策,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奋起直追,确保年底前圆满实现预定的任务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