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8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义乌何德兴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7-08-15 09:5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普及和践行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健全和完善“浙江好人”选树和培育机制,推动“最美”从盆景变成风景、从风景变为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

  资料图 何德兴

  日前,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网络投票和评委会综合审议,浙江省文明办正式揭晓2017年8月浙江好人名单,义乌何德兴入榜“敬业奉献”类浙江好人。

  1958年12月出生的何德兴,自1997年以来担任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至今,曾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十大杰出村官等荣誉,当选为中共十九大代表,浙江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浙江省首届金牛奖获得者。何德兴坚持依法治村,创新发展模式,把七一村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文明村,被中组部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全国妇联授“全国巾帼示范村”,被团中央授“团建工作示范村”,被司法部、民政部授“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浙江省文明村、浙江省小康村、浙江省文化村、浙江省廉政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七一村1997年人均收入约为3700元,到2016年人均收入是48000元,由过去的落后村发展成为令人羡慕的幸福村。目前,七一村村民基本实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难有所助、人人有保障”的目标。如今,走进七一村,屋成排、路成带、树成行、四季鸟语花香,村民已经享受到了与城里人一样的文明生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