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江东卫生院“签约儿童服务区”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 2017-08-16 19:5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蒋君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蒋君)今天(8月16日)上午,义乌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江东卫生院”)“签约儿童服务区”正式开诊,为已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的儿童提供健康服务。

  据介绍,“签约儿童服务区”是在国家全面推进与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背景下提出的设想,2016年年底,江东卫生院领导着手对如何开展签约人群预约服务、如何做好签约对象的签约服务、如何提高签约居民的获得感等问题进行探讨与调研。

  今年4月份,江东卫生院决定从需求度最高的0-6岁儿童保健与预防接种服务着手,以早教与VIP服务的理念,打造“签约儿童服务区”,提供精准预约与个性化健康服务,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为儿童家长节约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为0-6岁签约对象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环境、更舒心的签约服务。医务人员一对一提供儿童保健、预防接种服务,让0-6岁儿童的健康得到更细致、更全面、更私密的关护。

  目前,江东卫生院正在开展以0-6岁儿童、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人、孕产妇等人群为重点的全人群签约服务,凡有签约服务需求的人员均可选择全科医生签订“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享受签约服务。下一步,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逐步开设孕产妇签约服务区、慢性病人签约服务区等专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