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同心聚力谋发展 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团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16 20:41: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张金蓉)为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集中代表智慧,发挥党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的作用,今天(8月16日)下午,义乌市委组织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团活动。10个代表团围绕《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义乌市委关于推进双江湖建设开发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党代表发言
党代表发言

  义乌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分团活动,认真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第七代表团分会场

第八代表团分会场

  分团讨论中,与会党代表和列席、邀请人员首先听取了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

第九代表团分会场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市场创新、工业科技、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内容,就报告内容、措辞表述、亮点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党代表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决定》(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内容详实,立意深远,既体现了成绩和亮点,也不回避困难和不足,对于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第十代表团分会场

  会后,各代表团将整理收集党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对报告内容进行进一步充实和完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