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浙江好项目”义乌海选赛鸣金 四项目晋级浙江赛区复赛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41: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8月16日,“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义乌赛区在市委党校举行,智能调温技术及产品等四个项目最终晋级浙江赛区复赛。

  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委、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义乌市企业服务中心、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共吸引了蚂蚁帮旅游文创设计服务平台、多功能色觉对比敏感度仪、开放式网络化控制系统、单段颚式破碎机、移动式环保生产线项目、智能调温技术及产品、威泡超级投影、熊卡陪伴机器人、可降解医学美容材料、肌肤管家、外援激振式喂料机等11个项目参与。

  在海选现场,选手们进行10分钟展示演讲,由浙江大学教授胡树根等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智能调温技术及产品、开放式网络化控制系统、移动式环保生产线项目、肌肤管家(备选)等四个项目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晋级浙江赛区复赛。

  据悉,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可获得创业导师的指导,并将与大赛投资方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获优先推荐投资方项目支持。

  另据了解,去年举行的首届“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500多个项目参赛、700多家投融资服务机构参与。今年的大赛以“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八大万亿产业培育和“10+1”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更加聚焦实体经济发展、企业的成长性以及对项目的后期服务,致力于发现一批制造业和信息经济领域的“浙江好项目”,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大力推进“互联网+实体经济”“智能化+传统产业”发展,为“浙江制造”注入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