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后宅两车相撞 一车冲下10米高坡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 2017-08-18 20:0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今天(8月18日)傍晚6点半左右,义乌后宅街道103省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浙G牌照的东风标致轿车与相对驶来的赣E牌照雪佛兰小轿车迎面相撞,后者被撞后摔下10米长坡,所幸双方驾驶员与乘客均扣了安全带,仅雪佛兰轿车的乘客受了一些轻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记者了解到,6点半左右,家住义乌后宅街道上金村的万某,驾驶着自己的东风标致小轿车行驶在103省道义乌至大陈方向,当准备左转进入上金村时,与蒋某驾驶的雪佛兰发生碰撞,蒋某为避让迎面而来的东风标致,往右侧猛打方向,不慎从2米多宽的护栏缺口处冲入农田。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103省道上金村路段全程均有护栏,恰巧在村口处护栏有2到3米的缺口,蒋某猛打方向后,从缺口处冲下,“底下的农田距离地面约10米,两车相撞后受损都十分严重,车损在10万元以上。”民警告诉记者。

  据悉,万某当时车上就他一人,而蒋某的副驾驶上还有骆某,所幸3人均系了安全带,仅骆某后脑因猛烈撞击座椅感觉不适,已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截至记者发稿前,事发路段已顺利通车,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