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龚苏平:铿锵玫瑰别样红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1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宇枫 特约记者 冯建民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宇枫 特约记者 冯建民 商报记者 吴峰宇)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用,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最多跑一次”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方面涌现了一批先锋模范,权调科科长龚苏平便是其中一员。

  龚苏平于2007年参加工作,一直奋战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线。义乌自2015年6月26日在全省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以来,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最前沿。从“房地统一登记”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几乎所有工作均无经验可借鉴。面对挑战,龚苏平不等不靠,身先士卒。

  今年3月义乌实施房地统一登记后,市场上存在个别不动产调查和登记代理机构违规违约、徇私舞弊的行为,不仅损害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也影响了登记效率,严重阻碍改革的平稳运行。出台行业准则,规范市场行为时不我待。

  龚苏平临危受命,带领科室成员争分夺秒地调查、研讨、拟稿、修稿……由于爱人长期在外地工作,工作忙得脱不开身的龚苏平,就把女儿和刚满月的儿子交给了年迈的父母照看。当时正值流行性感冒高发期,儿子高烧不退,母亲也生病住院。龚苏平虽然心里挂念,但无暇放下手头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带领团队赶进度、抓落实。在她的带领下,权调科先后拟定了《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备案工作手册》、《义乌市不动产调查登记代理行业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为规范我市不动产调查和登记代理市场提供了有力抓手,确保了各项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得以平稳推进。

  在被问及工作和家庭如何平衡时,龚苏平表现得十分平静。她说:“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作为一名劳动者的立身之本,服务群众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职责;照顾好家人更是自己作为女儿、妻子和母亲的份内事。如果能用我的努力换来群众的满意、家庭的美满,所有的艰辛都值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