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老婆快生了 义乌一男子却酒驾撞死人进了牢房

发布时间: 2017-08-27 08:57:24 来源: 腾讯网 作者: 义乌交警在线

  老婆马上要生产,作为丈夫肯定是很期待的,但来自福建省福安市的雷某,因为醉酒开车撞人还逃逸,结果只能在铁窗里暗自垂泪,这两家人的生活轨迹,就因为酒驾,完全偏离了原来的轨道。

  雷某今年28岁,年轻有为,家庭美满,在义乌城西街道经营连锁餐饮公司。老婆怀孕保胎在福建家里,考虑到老婆马上要生产了,雷某准备回家去照顾妻子。

  8月22日晚上11点半左右,他与几个同事在城西街道东河村吃夜宵,期间雷某喝了4大瓶的雪花啤酒。凌晨1点半左右,雷某驾驶轿车送同事吴某回连锁餐饮公司,在公司楼下,雷某和吴某聊了会天,让他在自己回老家陪产的时候照看下公司的装修。然后,雷某就驾驶轿车准备回夏演家里。

老婆快生了 义乌一男子却酒驾撞死人进了牢房

  在东河工商街农商银行路段,雷某感觉人有点晕,迷迷糊糊的他忽然看到车子副驾驶前面一米左右有个人从右往左走,他没踩刹车就直接撞上去。

老婆快生了 义乌一男子却酒驾撞死人进了牢房

  雷某脑子一下子就懵了,想着自己晚上喝过酒,被交警抓起来肯定要处理。为逃避责任他就继续往前,行驶了百来米左转到一个小巷停下,马上给朋友打电话,询问该怎么做。就在这时,刚好有护村队员经过,警惕性很高的护村队员看到雷某车子破了,就上前询问,并马上将雷某控制住。迫不得已,雷某用自己的手机拨打110报警。

老婆快生了 义乌一男子却酒驾撞死人进了牢房

  “我是去年4月在金华考取的C1驾驶证,小轿车也是自己的,车况好,年审过,有保险,日子刚刚有起色了。结果因为醉酒开车、肇事逃逸将一切都毁灭了。”雷某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据了解,被撞的行人是江西人,一家子在附近开了一家小饭店,当天他正提着几个垃圾桶,去对面倒垃圾,却遭遇飞来横祸。他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由于伤势过重,没能抢救回来。

  雷某说,如果时间可以倒流,说什么也不会这么犯糊涂了。

  但是这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不知此时此刻的你们,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完这个事故,但是蜀黍真心希望你们,能拒绝酒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