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11:17 来源: 作者:

  有依申请办理权力事项43项,已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14个事项实现“最多跑零次”,占全部事项的32.6%。

  创新“快审”制度。即实行信任在先,“先批后审、先证后查”。我局以“公路用地林木更新、砍伐许可”这一事项为试点实施快审制度,符合快审条件的申请人,最少只需持身份证这1项材料就可当场完成许可获批。该项制度将行政审批与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对信用良好的申请人在已到我局办理过许可审批的情况下,提供基本材料、签订承诺书后,窗口当场即准予许可,之后再由工作人员实施实质审查,通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来确保许可内容按预期实施。

  下发了《关于印发义乌市交通运输局信用承诺制度(试行)的通知》(义交[2017]75号),将在23个权力事项中实行信用承诺制度,可在原基础上再精简申请材料23分。

  共有33个权力事项实现了网上预约,占总事项数的76.7%。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