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12:46 来源: 作者:

  市安监局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行政权力事项有23项,其中职业病危害申报1项已实现一次也不用跑。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项目申报资料由原先的10项精简到现在的2项,精简率达80%。将涉及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合格证明等能通过事后监管实现的,全部从事前许可资料中删除。

  根据《浙江省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的通知》(浙依组办〔2017〕7号)文件要求,取消了我局的“职业病危害严重的建设项目(不含医疗机构)的防护设施设计审查、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新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审核”、“建设项目安全预评价”三个行政审批事项,对“矿山建设项目和用于生产、储存危险物品的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这一行政审批事项名称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名称为“矿山、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和用于生产、储存危险物品的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