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13:50 来源: 作者:

  临时占道审批事项:咨询“零跑”,咨询服务往前移,建立“占道审批微信服务群”、“违停处理疑难解决号”等,开展线上咨询、政策答疑等服务。领证“零跑”。通过确认电子单证的定位,让电子送达合理化,更方便快捷,并配合邮寄送达使群众少跑腿。

  人行道违处罚事项:一是在行政服务中心联合设置窗口,二是在交警处罚中心增设我局窗口,两处均于3月20日与完成形式合并,于4月1日前完成实质系统对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