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卫计委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18:37 来源: 作者:

  “最多跑一次”87项权利事项。全面取消所有年审项目,改由卫生监督所日常监督和双随机工作代替。包括医疗机构年检在内的4项年审项目的办件量为1589件,取消该项目后,这1589名监管对象将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直接受益者。

  开展容缺审批。在必须提供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先受理,后通过现场核查工作人员带回的方式收集材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