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33:57 来源: 作者:

  对外公布了市级科研机构认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申报推荐等16项需要基层群众和企业到科技部门办事的“最多跑一次”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项目清单。

  “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等9个事项入驻行政服务中心,采用阶段性入驻和委托入驻的方式,即根据事项办理通知规定的期限和时间由科技局派人在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或委托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市级科技计划审批”和“科技项目评审、评估”两个事项因为需要集中参加现场的专家答辩,无法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因此保留在我局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事项在实际操作中是由科技大市场上门收集信息后集中办理登记,因此保留在科技大市场受理和办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