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烟草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7:07:47 来源: 作者:

  一是推行“互联网+”网上审批工作。通过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网上审核岗负责人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审批,勘查人员在一个工作日内上门拿取材料,进行现场勘查,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并在网站上将办理结果公布,形成“在线咨询申请、网上审批、证件快递送达”的“零上门”机制。二是精简办证所需材料。以往,群众要申请办理烟草证需要提供房产证明或租房协议等等,会出现未盖公章、部门弄错等,现在只需要提供申请人身份证以及营业执照即可,简化了申请材料,减少老百姓的麻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