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 2017-08-29 17:07:47 来源: 作者:

  完成了“一事最多跑一次”权力事项清单的梳理上报工作。共梳理行政审批事项88项,上报“最多跑一次”事项82项,暂时难以实现事项6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率达93%。

  比如出版物零售审批项目,以前审批时我们工作人员必须要到经营场所实地勘查场地。现在审批中,我们大胆运用信用承诺等工作机制,取消实地勘查流程,要求申报人员将现场照片网上传送至窗口,工作人员网上审核通过即可办证。

  主动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了“多证合一”工作,6月底将艺术品经营备案工作纳入其中,在申请人办理营业执照时就给予备案,极大地减免了群众办事流程。三是全面推进网上预约和办理工作,上报网上和移动终端办理事项6项,网上预约办理事项4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